close

呼~~加入了手帳x手作的社團之後,發現自己真的超弱的XD

有點想學畫畫,可是又不想學(到底啦www

好啦進入正題~我真的不會畫畫,畫出來的東西也很詭異,等下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哈

可是我超愛自己DIY做東西,然後喜歡寫各種不同字體的字,也喜歡寫信寫卡片的~

來到史瓦濟蘭,不知道從啥時開始,被拜託幫忙做生日卡片、告別卡片之類的,結果也不知道從啥時開始

我開始挖坑自己跳....誰生日就做卡片,導致現在都沒梗了


 

今年4月,我阿爸生日,不知道是第幾張卡片了(前面的會陸陸續續上傳:D)

想說他在這裡,身邊的人來來去去,想做個像桌曆那樣,貼上大家的祝福,讓他隨時可以回憶

但是說實在的,材料實在有限阿阿阿,就亂拼亂湊,做出了成品...

 

DSCN2614.JPG       

成品~~袋子&卡片封面

DSCN2595.JPG     

卡片背面~上面的塗鴉被說是小學生的塗鴉了QAQ

可是我就真的不會畫嘛....光是畫這個就花超多時間了欸ˊˋ

DSCN2596.JPG    

卡片封面,原本要寫杜團長的,可是團超難寫的就放棄了XD

於是叫自己老爸老杜哈哈~ 上面的塗鴉依然很小朋友...

 

接下來是卡片內頁,然後會說明怎麼做的~~

 1.jpg      

2.jpg      

3.jpg        

醫療團成員~為了保護當事人,就把名字馬賽克啦~只是被我用得好醜Q____Q

11.jpg    

4.jpg    

役男~~

卡片本體是用A4藍色的紙裁一半,至於是什麼材質我不知道...

BUT白底是一般影印紙,人物標示也是用白色影印紙上面寫字,再用彩虹筆塗上顏色

5.jpg    

6.jpg    

史國當地朋友~

小卡片我忘記是什麼牌子了~不過我覺得這系列超可愛的啦!!

寫了那麼多張卡片,一年就用完了...年底回台灣補一下~~

7.jpg    

8.jpg    

駐史華人~

每張卡片都有打洞,然後綁上紅色的繩子,再串進竹筷裡

其實竹筷有點長,削了好久才變得跟這桌曆一樣長...

再用泡棉膠把竹筷黏起來~最後再用粉紅色影印紙把竹筷和泡棉膠的地方遮起來

雖然弄得很醜XDD

9.jpg    

到家人的部分啦~~

姊姊都在台灣,就叫他們寫好拍照給我看,可是我們家列印機太爛了XD

畫質超差的啦!!!!!不過沒啥時間就只好將就一下了...

為了讓卡片有卡片的感覺,還貼上木板再貼上去

我二姐竟然直接寫在空白紙上...我就畫了幾個插圖啦~~恩依然很小學生XDD(不過是看書學的><)

10.jpg    

到我了...我超長舌的,把多年以來的心情都寫上去了XDD

用小雪花來讓畫面繽紛一下啦~~自己覺得加了雪花還滿美的哈哈哈~~

DSCN2611.JPG    

最後一面把它弄成小相框,讓我爸放一些照片好回憶~

把塑膠袋裁一裁然後用紙膠袋裝飾一下,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小失敗ˊˋ

可是~反正是送我爸的(欸)有心就好嘛~~XD

最後我的LOGO還是不能少啦哈哈~~(做到自己還創LOGO咧  XDD)

By the way~整個桌曆是用裝A4影印紙的箱子做的~裁得好辛苦阿...

背面還很醜!!就用藍色&粉色影印紙遮醜了~(手邊只有這兩種便宜紙ˊˋ)

紙膠帶真的好方便,可惜我只有一卷ˊˋ這次回台灣來大買特買~~XD(別跳坑

DSCN2612.JPG    

最後是裝卡片的袋子,一樣也是用A4白色影印紙

因為用其他紙太浪費了~~~><

提的地方是用綁卡片剩下的紅線弄得~綁在打洞處~

怕洞會被扯斷,就用洞洞貼紙(我們學校有發兩孔資料夾~一不小心就會把紙扯破,所以買了這洞洞貼紙,沒想到還能用在這裡!!XD(拇指)

右下那個貼紙是韓國的(在台灣買的),超可愛的就貼在這單調的袋子上啦~

DSCN2613.JPG    

袋子反面~OK貼紙超可愛的阿整個(自己說)

硬要畫蘋果XDD

噢對了~~其實袋子不小心做太小....把卡片塞進去超勉強了Q___Q

不過我爸似乎丟掉了...-.-

 

其實沒有做得很好~也是第一次在部落格發這種文><

有看到文章的人給一下建議唷謝謝!!><

 

PS 預覽文章的時候覺得圖太小,還以為是上傳的問題,就把相簿照片全刪了,才發現根本不是啊!!!!!!(抱頭

根本是自己耍笨QAQ 所以又重上傳照片,又要等快半小時才能發文....OT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阿蘋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