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窗外一片蔚藍、萬里無雲。
想起了天空另一端的愛人,不知道過得怎麼樣了。
好想再見到我的愛人-妳,再一起大笑過美好的日子。

好喜歡妳,妳的幽默、率真,總是能把我逗得好開心。
好懷念那一段最棒的時光,如今,卻分隔兩地,離得好遠啊!
什麼時候我們還能再相見呢?

今天我又E-mail給妳了,妳會回我嗎?
好久好久沒有妳的消息,也沒再聽到妳甜美的聲音,妳可以盡快回我嗎?
真得很想妳,每天都祈禱著妳平安無事、盡快與我聯絡。

(隔)今天也是晴天,我的心情也是個大晴天,因為親愛的妳終於回信了!
電腦螢幕上的文字:您有一封新信。主旨:"回信嚕!"from:ymsXXXXX@....... 真是太美好了!
終於有妳的消息了!
內容:
"真的很久了,你還在等我嗎?我最近很好喲~
 在這裡交到很多朋友,他們也對我很好。
 我們這樣遠距離戀愛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變心,你能原諒我嗎?
 算了,今天是大晴天,就別說那麼討厭的話題了。
 最近我會常用電腦,要保持聯絡噢!"

是啊!遠距離的愛情誰能預測呢?
但目前的事實是我依然愛妳愛得無可自拔,
每天撫摸著我們的回憶,每一刻的美好都無法流出我的腦海啊!

我無法錯過今日的好天氣,決定去爬山。選了一座算高的山來爬,來證明我對妳的愛。
一步一步走向蔚藍,每一個腳印都深深的印在地上;
一步一步走向太陽,我的心開始灼熱了起來;
我正一步一步走向妳,卻永遠到不了,妳為什麼那麼遙遠呢?

該慶幸的是,我們的心中還燃燒得正旺盛,一點也沒減弱,願每一刻都如陽光永不熄滅。
彼此再怎麼遙遠,我相信我們的心是最近、最親密的。
我們心中那把火也是最美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阿蘋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