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烏雲佔據了整片天空,我的心是被純白無暇的妳佔據了!
為妳染上的純白,十分自我!
再怎麼加上色彩,永遠無法把那白得發亮的光輝蓋上。

可是今天的天空真的好灰暗,把金黃色的太陽遮住了,那麼,妳的純白呢?
是否已被另一個人染上別的色彩呢?
妳的心跳動的頻率還能與我產生共鳴嗎?

好多問號湧出,因為妳最近都沒有上線,是否那些問題已有了正解呢?
還是這些問號都是多餘的?

電腦螢幕上的文字都很陰暗,少了妳的照明,沒有一樣是彩色的,看得眼睛好不舒服。
我了解「人外有人」,有更多比我更好的男人,所以我不會介意妳有新戀情,只怕天空突然一片遼闊,妳一句話也沒說,就染上不一樣的色彩。

今天的螢幕依舊暗沉,等候著那一絲光明,但,那個時刻會到來嗎?
咚!"親愛的 ♡"上線囉!  

「啊!」這幾個字把我給嚇著了!螢幕的色彩由黑白瞬間轉成了彩色的。

「親愛的,妳最近好忙噢!」點下妳的名字,打上幾個字。
「嗨!好久不見了!最近如何呢?」
「我每天守在螢幕前等妳好久了,今天妳終於上線了,心情也終於由陰轉晴了。」我答。
「辛苦你了,寶貝~♥ 對不起~最近聯誼很多!」
「沒關係啦!也辛苦妳了~ 有沒有看上眼的啊? 那妳最近還有什麼事嗎?」心跳開始加速。好怕、好怕妳跟我說......
「嗯......如果我說有呢? 但是我還是愛你愛得比天高♥ 一定要等我回去你那兒喔!」
「當然摟~妳要永遠愛我喔!」好吧!我不敢問,或許某天答案才會顯現出來......
「摁!啊!我還有事,我先下囉~掰掰!」好快!下次與我聊天是什麼時候呢?與妳交談了,怎麼還是陰天?


我的心還是好不安,跳動的頻率越來越大,跳動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了,怎麼辦?

那樣的純白難道不能只屬於我嗎?


哈!我終於把陰天打完了!
對了!天空突然一片遼闊是摘自張韶涵的『真的』
很好聽噢!有空去聽唄:)



第一篇還沒看得按
這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阿蘋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